您所在的位置: 新闻中心  >   集团动态

集团动态

廖家生一行走访交通银行

发布日期: 2021-11-05

  11月4日,中国铁物总经理、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一行赴上海走访了交通银行,与交通银行行长刘珺就下一步银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地会谈。中国铁物党委常委、副总经理徐增堂、董事会秘书祝琳海,交通银行党委委员、副行长郝成参加了会谈。

/images/xwzx/xwb/2021/11/15/1636104122728097976.png

  廖家生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,介绍了中国铁物近期生产经营、业务发展、项目开发以及筹备中国物流集团等重大改革发展情况。廖家生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,在传统业务全面合作的基础上,加强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合作,创新合作品种和方式,深化合作关系。

  刘珺对廖家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对中国铁物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。刘珺表示十分珍惜与中国铁物的合作关系,在轨道交通和物流整合战略上,交通银行与中国铁物业务是高度契合的,希望未来银企双方深度合作,携手开展供应链场景结算、金融科技服务等业务,优势互补,实现共赢。

/images/xwzx/xwb/2021/11/15/1636103957594044593.png

  集团公司财务部、华东集团,华贸物流,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、董事会办公室、办公室、金融市场部、授信审批部、公司机构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。

关闭
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